X 、


mama:其实呢,我之所以今天请假,就是想让自己清醒一下头脑,这几天课少,一直自己处于一种自我失望的状态,每天看到这个不知名的大学,看到自娱自乐,对自己大学还安于现状的同学,自己真的对这一切报有不满,每天我都在这个学校能寻找一个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好好学习,不辜负这仅有的三年,在没找到之前,其实我都尽量一个人在校园晃悠,这种感受给不爽,我的心还是不够强大,所以我就请假来我姐这里,聊聊天,看看书,感觉心里舒服多了,刚刚你说的这么多话,我都懂,如果我在一个好学校,你也不会对我学习操心,我都明白,我自己处于什么高度我都一清二楚,接下来这几天我是希望自己能调整好心态,能让我自己进入这个学校报有希望,一般如果我有心事我会告诉你同时会去我姐姐那,等我的心态调整好,大学学习状态就会正常运转,有空去安大,你放心吧!


我含泪且真诚的写完,发给我mama,原以为我mama会深思,结果不到几秒钟给我回复且付了一张照片说,有心事给你舅讲讲,看看你弟弟的新鞋怎么样?-_-||



哎,我的亲妈呀!你就不能多看几遍吗!都看几遍,了解了解我这几天的想法,呀!好吧(∩_∩),你们开心,我就开心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