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一个人坐在咖啡厅的一个角落,享受盛夏所带来的安静,一杯热乎乎的半糖咖啡,足以让我把所有烦恼抛之脑后,带着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态度安安静静的看着一本叫做信仰的书...

就在刚刚我旁边来了一对恋人静悄悄的坐下来,他们的言行举止引起了我的注意,只听一位♂尽可能调低他的声音,对♀说话,我好奇的心理让我听到了♂所说的一些对我而言比较新颖的词语,异地恋,感情...       几分钟后♀的说话了,只听♀说这是我给你买的礼物,结束吧,我先走了,拜拜!    留给♂不仅是她的礼物还有那个永远可能不会回头的背影,我抬起头看了一眼♂,♂默默看着她的背影,拎着这个沉重的礼物,无力的步伐,走向大门,推开大门,看到外面暗淡的风光,隔着玻璃只见他无奈的眼神,大脑已经不能给他一个正确的行走方向,失落,失落,只剩失落。


没谈过恋爱,但看到♂的状态事感觉自己身临其境般,多想安慰安慰那个♂的,不论这个结果是否是不是♂的所犯的错,希望吧,希望因为这样的经历会给他带来以后得幸福。


感情这个东西好奇怪,没有亲情的长久,也没有友情带来的安稳,一个只是让人荷尔蒙忽高忽低,一个引导每个人每天心情的导航,感情...只愿不要伤害。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