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到今天为止开学好几天我都无法去融入这个学校融入到这个新的环境,我不得不承认我现在已经是个大一的学生,大学生活本是像我我说的那样,自由,快乐,积极。可如今我却是对任何事情失去了兴趣。这一切的缘由还是我自己的选择所导致,高考落榜,可我依然固执不愿复读,没办法,我已经失去再次面对高考的信心,我想人生经历了就已经足够,很好呀,没人阻止住我的选择,填志愿选学校,肯定的是选择的学校的标准全用你自己的成绩衡量,这样,我被合肥财经学院录取,我没有对录取的结果皆大欢喜,只是无所谓的心态进入这个学校,学校风景一般,学生素质众所周知,我整个人都是感觉浑浑噩噩,全身无力,谁让我对大学生活期望过高,谁让我选择上大学不去复读,这不都是自己的决定吗?我应该接受,应该对自己选择的路负责呀!这几天我就是希望能在这个一般般的学校找到一个能够志同道合的人,哪怕一个就足够。我一个人现在写这篇日记是在学校唯一可以让我心安静的地方,学校湖边的小亭子,,宿舍是一个像菜市场的喧闹地方,没有一丁点的宁静,室友嘛!喜欢见一些我不太喜欢融入的话题,喜欢熬夜,喜欢追剧,喜欢睡懒觉,有时候感觉挺羡慕他们的,无忧无虑,只要安于现状就能得到满足。前几天去了安大看了下,心理就有一个冲击波就是参加专升本考试,那里才是真正我想拥有的学校!好了,今天就写到写吧!

评论